商丘市文广新系统来我市学习创文工作经验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随着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入,知名度越来越响亮。2018年10月15日商丘市创文观摩团100余人来我市参观学习创文工作经验,恰逢驻马店市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根据市文明办安排,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待商丘市文化市场管理行业观摩学习团。

  商丘市文广新局李二伟一行5人对我市网吧管理进行观摩学习,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俊生陪同讲解网吧在创文工作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必须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行各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特别是文化部门,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在创文工作中,首先要做好净化校园周边良好的创文工作环境,给中小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观摩团来到我市的大锤网吧、艾欧尼亚等网吧进行现场创文的交流和学习,王俊生就网吧作为文化产业的一部分,如何在网吧行业协会的引导下配合我市的创文工作,要做到社会效益优先,文明上网、净化上网环境,提高市民的综合素质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商丘市同行提供我市在创文工作中的相关经验材料。商丘市观摩团一行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把驻马店市好的创文工作经验带回去,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好网吧的管理工作,力争创文成功。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