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新文深入确山县等地督导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带领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确山县、驿城区等地就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姚新文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官庄市场、107国道环保卡点和驿城区天顺路等地,实地查看洁净型煤的生产、配送和销售情况,详细了解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每到一处,姚新文一行通过走访询问当地群众、餐饮单位工作人员,了解当地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下一阶段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姚新文要求,当前我市进入冬季供暖期,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对劣质煤的管控工作,降低污染物排放。大气污染“控煤”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采取明察暗访形式,深入一线,重点突破,务求实效,确保我市冬季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