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元善款捐赠汝南小方村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由市慈善总会、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在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文化广场举行。100万元善款捐给小方村。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负责人以及汝南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由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联合出资的100万元善款,经市慈善总会捐给了小方村,用于该村“巧媳妇”工程扶贫项目建设。

  小方村是一个移民村,背靠全国最大的人工平原湖宿鸭湖,有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2017年已成功脱贫。但由多方面的客观原因,于长期以来集体经济基础相对薄弱。这笔善款,将支持和帮助小方村实施扶贫项目建设,壮大集体经济,扩大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从而改善小方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广大村民的生活水平,提升发展能力,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