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落实汝南县委、汝南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升群众精神风貌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汝南县文化强县建设,2月22日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动“2019年送戏下乡”活动。在北关新区启动仪式上,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红艳要求:罗卷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演职员工提升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向观众奉献精品。

  3月13日在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西关社区举行演出,社区群众四百余人在家门欣赏到汝南县罗卷戏保护中心演员们精彩的戏剧表演。

  3月18日在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举行演出,前来观看的群众五百余人,汝南县罗卷戏保护中心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出奉献给大家。

  本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计划在汝南县十八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巡演100多场次,把政府惠民演出与宣传扶贫开发政策相结合,不仅为群众带来文化大餐也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送戏下乡”是政府购买的文化服务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送戏下乡活动,把精彩的戏曲传统艺术呈献给群众,向群众提供有营养、有正能量的精神食粮,让农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