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带头 树立良好家风开发区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开发区举办以“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活动,树立开发区党员干部良好家风,营造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教授、研究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主任康来云为开发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层次清晰。

  康来云教授以“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切入点,为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解读了家风的重要性和家风对家庭、事业上的深远影响,让他们对家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主持讲座的开发区领导希望各位在座的党员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争做廉洁修身榜样,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树立良好家风、管好家属、教好子女,让好家风真正成为家人平安的“护身符”、兴家旺业的“催化剂”,子女成长的“助推器”,确保本次讲座真正达到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