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多部门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6日,平舆县委文明办、县创建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新局、县交警大队等多部门在我县城区联合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到我县城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商业街区、居民社区、公园绿地,现场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针对问题,主动对接,并现场要求责任单位积极整改,全面增强工作合力,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确保城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完成创建各项指标,落实好各项工作,力争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