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举行读书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刘翠萍同志分享读书体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增强审计机关文化软实力,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和“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5月6日,驻马店市审计局在机关内部举行了读书交流活动。

  

     (读书交流会现场)

  在读书交流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诠释自己对工作的新认识、对生活的新思考、对人生的新规划。

  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同志对此次读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她说,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可以扩大信息量、启发思考、借鉴提高、少走弯路。

  

  (大家边读书边写心得体会)

  刘局长对开展读书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把握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追求、修养和境界,坚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