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农业学校拉开帷幕。

  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驻马店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等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驿城区、开发区各中学和驻马店技师学院、驻马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等职业学校的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前,驻马店农校师生倾情奉献了歌曲、舞蹈、武术、诗歌朗诵等节目,展现了农校师生的激情和活力。

  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勉励大家努力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与会领导、师生代表参观了驻马店农业学校的实训车间和教育教学成果展。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趣盎然,赞不绝口,对驻马店农业学校先进的实训设备和教育教学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为配合“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驻马店农业学校“首届双创电商节”和“驻马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活动也同时开启。

  此次活动宣传了我市的职业教育成就,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属性和光明前景。

  这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12日。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