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五沟营
发表时间:2019-05-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名群众在阅读“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页。

  5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在西平县五沟营镇常湾村举行。 

  宣讲活动在戏曲联唱《团结奋进新征程》中拉开帷幕。 

  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安宁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奔小康》的专题辅导报告。李安宁精准把握理论精髓要义,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创新发展理论同百姓的生产生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引起了在场群众的广泛共鸣。 

  市农业技术专家们针对当地的农业产业发展结构,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小麦种植和畜禽养殖等方面的实用知识,和在场的群众进行知识问答互动,并为答对的观众发放了奖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中医院的老年病防治专家围绕中风病的防治,为广大农民朋友作了专题辅导。 

  宣讲活动期间,常湾村的广场舞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此次宣讲活动,创新了宣讲方式方法,结合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开展宣讲,让宣讲格外动听,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让群众充实了农业种殖、畜禽养殖技术和健康知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