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部署安排,6月19日下午,泌阳县委组织部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动员会,推动部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会上监督室王建伟主任通报了精选的党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办公室副主任石永磊对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宣读了《2019年泌阳县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点》。

  

  徐安祥副部长就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做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针对已经发生的案件进行深入剖析,深挖思想根源、薄弱环节、漏洞不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深刻吸取教训,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强化底线意识,克服侥幸幻想心理,强化敬畏意识、克服功过相抵心理,强化警钟意识、克服自我自私意识,强化感恩意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围绕案件易发多发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四是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标本兼治,努力营造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向党,向组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