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组织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观看《习近平: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新的征程上走在前、做表率、当先锋,6月24日下午,泌阳县委组织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齐唱《我宣誓》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活动以《习近平: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视频开篇,用声音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人生第一步”,来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在梁家河插队的7年经历中,习近平身上体现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意志品质,体现出了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也体现出了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并深深激励着共产党人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首《我宣誓》,唱出部机关党员的“初心”。无论是“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还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等,当誓词伴随着激昂的旋律的一次次唱响,同样是一次次的鞭策与提醒。它提醒着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更提醒着广大党员要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为新时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