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

  为隆重纪念党的98岁生日,进一步弘扬正气、表彰先进。6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局各级党组织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我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具体表现在:政治引领力进一步彰显;基层基础进一步筑实;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议动员广大共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展现审计担当、作出审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律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