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千人合唱 天中放歌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美丽的天中歌声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光辉历史,抒发天中儿女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上午,由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市合唱联盟、天中放歌艺术团承办的2019驻马店市“庆七一·天中放歌”千人合唱活动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举行。36支合唱队的1200人参加合唱(如图)。

  本次合唱曲目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

  “庆七一·天中放歌”由天中放歌艺术团发起,旨在通过齐唱红歌的形式献礼党的生日。活动得到天中、紫薇、职工、天中义工等众多社会团队、企业以及红歌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在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的主导下,市文化馆志愿团队也加入合唱行列。合唱成员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只有3岁。他们用行动诠释爱国情怀。现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手中也挥舞着五星红旗,跟着合唱团成员一起高歌。

  为确保群众文化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协调下,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委员会、市会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