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审计局举办“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教育宣传讲座
发表时间:2019-07-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审计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7月25日,上蔡县审计局举办了“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教育宣传讲座。

  

  讲座由上蔡县审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定华主讲,李局长通过讲述日常生活中的好人好事、个人品德修养等道德故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随后,参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讲述心中感受,分享自己的故事,活动中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讲座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力倡导兢兢业业的职业道德,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和诚实守信的个人品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