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创文观摩团赴平舆县观摩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25日上午,由确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洪立带队的确山县文明城市观摩团到平舆县,就平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观摩交流。平舆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柴小强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好人馆、汽车东站、古槐街道城东社区、古槐街道小徐社区、桥南市场、中医院、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奚仲公园、蓝天芝麻小镇等处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观看创文工作宣传片、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平舆县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站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及网格化管理、文明单位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确山县文明城市观摩团一行对平舆县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毛洪立表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创文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切实把平舆县城打造成为民、利民、惠民的文明县城,平舆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确山县将把平舆县作为学习的榜样,进一步学习平舆县与时俱进的新理念和新思路。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