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 开展“四德”教育暨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为加强市行政服务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发展氛围,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内容的四德建设和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通过开展“四德”教育和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从礼仪教育、诚信教育、和睦教育和仁爱教育入手,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同时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重点,请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家风家训更好地融入中心干部职工的生活,传播文明家庭新风尚,凝聚社会文明正能量,努力造就一支政治信念坚定、精神追求高尚、职业操守良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