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学习,10月25日,来自18个申报省级文明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确山县纪委监委和确山县检察院两个单位的资料整理、活动开展、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现场观摩后,在确山县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会,确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鸿飞作了经验发言。

  确山县宣传部副部长毛洪立就文明单位创建方面作了点评总结,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态度端正,虚心学习。无论是对创建工作还是县文明办提出的相关要求,都要秉着虚心学习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应工作;二是明确差距,抓紧整改。县纪委监委和县检察院两个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抓创建,成效显著,其他单位与之差距较大。其他各文明创建单位要迅速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和相应活动场所,认真开展创建工作;三是强化标准,互促互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引起各单位领导的重视,有窗口的文明单位,必须按照规章制度执行,为其他单位树立榜样。各文明单位要多交流借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冲到前头,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此次观摩交流会,不仅为各单位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助了一把力。各创建文明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以学促干,补齐短板,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确山县创文成功。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