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清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市容环境卫生 强调下足绣花功夫 压实创建责任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十城联创”办、驿城区和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及所分包的道路,实地检查督导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下足绣花功夫,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

  李宝清一行沿市区开源大道、乐山大道、泰山路、竹沟路、慎阳路、解放大道、练江大道、天中山大道、盘古山路,沿途查看创建工作情况,并先后来到泰山路与竹沟路、乐山大道与雪松大道、天中山大道与天颐路、盘古山路与团结路交叉口查看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现场督导交办。

  就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宝清强调,一要坚持任务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围绕创建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聚焦重点、明确分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全面彻底整改解决问题。认真对照标准,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过。三要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水平。要拉高标杆,真抓实干,突出抓好市容卫生治“脏”、交通秩序治“堵”、公共设施治“差”、生态环境治“污”,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决战决胜的工作干劲,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着力打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幸福新家园。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