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群星剧场召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人员,驿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市中心城区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和网吧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做好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市文化馆、市文物管理所、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柏林国际酒店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创文工作意义重大,迎接年度测评时间紧迫,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要积极做好所承担的任务,切实推进全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全局高度出发,克服观望心理,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毫不松懈的韧劲、决战决胜的信念,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年度测评不丢分、单位不丢丑。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要着眼高质量、高标准创建,立足于已经取得的成果,不断推进创文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要凝聚合力,夯实责任,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保持好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四个驻马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