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新文深入分包街道、路段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11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分包的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和路段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姚新文先后到分包路段天中山大道、骏马路市委统战部责任路段进行暗访,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对天中山大道宣传氛围营造、中医院等人流较多的路段秩序,骏马路绿化带修整、垃圾烟头治理等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随后,姚新文来到东风街道办事处辖区路段、小学、浙江商贸城等地,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姚新文都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拆迁区环境治理等,详细询问了备检点准备工作、群众满意度、存在问题解决等情况,并针对商铺门前三包、宣传氛围营造不够、拆迁垃圾清理、学校上下学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姚新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作,对焕发城市生机、增强城市内生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一解决。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联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科学管理,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形成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和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共同参与,进一步强化市民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把创建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水平,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