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小区建设规范化 开发区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近日,开发区召开乡街道、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对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进行部署贯彻落实,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开发区乡街道、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宣读了《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乡办、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有关责任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标查找问题,认清差距、全力攻坚,在查漏补缺中全面提升乡街道、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水平,补齐“短板”,抓好重点,强化服务。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职能,解决好创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督导问责,全力以赴,勇于担当,顽强拼搏,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