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督导组督导检查市中心城区迎接创文复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11月26日,市文明办负责人带领市创文督导组一行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检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把脉问诊,并督促整改。

  市创文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市博物馆、驻马店市文化馆、驻马店火车站、乐山商场、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尚书房等地,针对发现的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窗口单位行业规范、志愿服务、文明宣传标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对照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标准,积极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到位。

  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迎接创文复检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年度复查测评标准,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文复检工作的重要性、繁重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标准,精准对标、逐项达标,坚持标准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