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驾驶零违法”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驻马店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中央八部委和省八厅委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要求,1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在市客运枢纽站举行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文明驾驶90天零违法”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仪式,并宣布公益挑战赛启动。市直相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市区客运企业安全人员、驾驶人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仪式。

  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目的在于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群众关注安全、关心交通,成为文明交通参与者。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现场向参加仪式的人员及客车驾驶人发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宣传资料2万份,并向市民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文明知识,宣传守规则、除隐患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