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环境保护局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增强全县人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社会公德意识、自我保护意识,12月2日,泌阳县环境保护局在城区交通要道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向过往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页,提醒大家时时牢记交通安全,处处注意交通安全。

  当前,我县道路交通迅速发展,人、车、路矛盾突出,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大量存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非常严峻。提高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尤为重要。国家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广大人民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感和幸福感,切实增强人民福祉。

  

  此次活动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页300多份,受益群众1000多人。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公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