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人人参与创文 成果惠及人人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街头随处可见的驻马店“身边好人”事迹巡展栏。

  文明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一步,是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更是打造惠及民生,创建文明城市的根本。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坚持为民创文,创文惠民,以各种形式为美丽家园出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让人们拥有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创城为百姓,百姓来创城。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人人都是城市精神文明的实践者,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个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当前,驻马店市上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红马甲”正用点滴行动,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传递着驻马店与日俱增的文明力量。如今的驻马店,在全市上下的积极努力下,大街小巷干净整洁,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居民小区舒适漂亮,公园广场游人如织,文明新风扑面而来,处处洋溢着一派和谐的新气象,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这些真实写照,无不彰显着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的新成果,市民实实在在地感受着城市前进的步伐,享受着“创文”带来的实惠。

  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市民陈斌说:“我感觉创文给驻马店带来的变化太大了,走在路上到处都能看到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路面干干净净,不文明现象减少了,驻马店的环境越来越好,我感觉很骄傲。”

  航拍市区夜色。

  创文给城市带来的变化日新月异,文明志愿者服务给市民带来的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下,创文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周围环境在变化,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和谐、平安、幸福感。共建美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文明之风在天中大地不断延续,不断把文明城市建设推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创文,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文明、更美好,文明志愿者,也成为创文路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