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文明城市观摩团到平舆县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12月25日上午,由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项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华领带队的项城市文明城市观摩团到平舆县,就平舆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观摩交流。平舆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陪同观摩。

  崔卫华一行先后到平舆县古槐街道城东社区、古槐街道小徐社区、桥南市场、党校家属院、市民之家、挚都民俗博物馆、道德模范一条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观看创文工作宣传片、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平舆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站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及网格化管理、文明单位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规范化管理、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卫华一行对平舆县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她表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创文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切实把平舆县城打造成为民、利民、惠民的文明县城,平舆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在驻马店市前列。下一步,项城市将进一步学习平舆县与时俱进的新理念和新思路,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流,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