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开展县城区电动车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平舆县2020年“六城联创”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县城区交通秩序管控力度。1月14日上午,平舆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120名路警联合执法人员对解放街、建设街、文化路等路段周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强化对城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及时疏导易堵路段,规范行车秩序,在全面整治低速电动车违法行为的基础上,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越线行驶、闯红灯、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为了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路警联合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关于进一步加大县城区交通违法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告知书》、典型案例面对面宣传等形式,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做文明人、行文明路,进一步提升文明出行意识,提高外出返乡农民工文明出行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县城区电动车辆停放有序、无乱停乱放现象,共同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