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暨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21号下午,遂平县2020年春节团拜会暨遂平县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史光辉、马莉、郭东泉、戚斌等出席颁奖典礼。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关心支持遂平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尹永彪指出, 2019年全县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经济运行“稳”的基础更加牢固,结构调整“进”的态势持续向好,质量效益“好”的特征持续彰显。全县呈现出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旧年已别,初心依旧;承故迎新,继往开来,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担当作为,凝聚起坚定向前的磅礴力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奋力谱写新时代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晚会在开场舞《吉祥遂平 欢乐吴房》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铿锵的鼓声,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为全县广大群众呈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本场晚会有歌曲、舞蹈、快板、歌伴舞、戏曲等节目类型,内容丰富,场面热烈,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上,隆重表彰了遂平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并为敬业奉献模范陈国安、胡新政,孝老爱亲模范李群英、李红,见义勇为模范李海、石献彬,诚实守信模范高杰、关宝玲,助人为乐模范任书敏、魏长青等颁奖。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遂平明天更辉煌》中徐徐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