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华战“疫”火线入党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飘荡在开发区金河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上空。经过金河办事处党委研究同意,批准入党积极分子徐凤华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2月5日,金河办事处通达小区疫情防控卡点举行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徐凤华火线入党,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58岁的徐凤华,退休后又被金河办事处返聘为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她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人员,十几年如一日,起早贪黑奋战在一线,多次荣获单位及开发区先进个人称号,所带队伍也被称为金河办事处“尖刀班”。她更是同事眼中的“铁娘子”。在我市开展创文、创卫工作时,徐凤华带着工作人员从不讲任何条件、从不找任何理由,一直坚守在创文、创卫第一线,受到开发区管委会的隆重嘉奖和表彰。

  在这次疫情防控行动中,徐凤华看到很多党员无所畏惧,带头冲在一线,更加坚定了她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这次光荣入党,更加坚定了徐凤华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徐凤华表示,今后她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将余生奉献给党的事业。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