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奉献社会
发表时间:2020-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遂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三分之一”工作法开展排查工作。

  在此次排查工作中,该局工作人员逐户进行走访,对辖区内流动人口全面筛查,询问落实1月23日以来返(离)湖北以及信阳、南阳旅居史人员情况、户主联系方式。对排查出的重点对象逐一建档造册,摸清底数,分类实施管控,切实落实摸排、筛查、宣传、配合输送疑似患者送医救治等工作。

  

  在认真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2月5日下午,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来到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经过医务人员严格的体检、消毒、化验,符合条件的该局干部职工依次坐在献血车上接受采血。

  据了解,在当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人均献血400毫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和担当。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