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市公安局抗疫一线民警发放慰问金30万元
发表时间:2020-02-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21日,市总工会为市公安局抗疫一线民警发放慰问金30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张丽彩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不顾自身安危,放弃节假日休息,舍小家为大家,担当勇为、连续奋战,始终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市总工会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郭渊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对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市总工会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慰问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设立200万元防控专项资金,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社区防控工作者、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封闭工作和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直系亲属的慰问,市总工会已向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环卫处送去专项慰问金共计55万元,用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慰问。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