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驻马店分行以金融科技力量丰富市民“菜篮子”
发表时间:2020-03-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减少市民外出、人员聚集的情况,建行驻马店分行开启“线上菜篮子”业务,帮助居民缓解买菜难题。

  该行金融科技部成立“线上菜篮子”营销推进团队,圈定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具有配送能力的连锁商超作为供应商。在得到客户认可后,该行员工加班开户、在线申请商户、指导客户填表等,进行商户录入、参数设置及证书下载,力保做到当天营销、当天上线、当天送菜。

  据了解,“线上菜篮子”是建行利用金融科技更好地服务民生需求和助力商户经营而开发的,利用聚合技术功能将蔬菜、水果、肉类等线上供应商汇聚起来,保证每个区域都有供应商平台。该系统于2月16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至2月21日,建行驻马店分行已上线4户供应商。

  “线上菜篮子”便民服务平台是建行依托金融科技力量,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在疫情期间解决了老百姓买菜难这件“小事”,拓宽了店家销售渠道这件“急事”。建行在做好金融本职工作的同时,更是将目光关注在民生问题上,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