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确山县: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我们身边打响。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的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的工作人员,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的志愿者,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你……投身于这场战“疫”中的每个人,都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今天,你我都是雷锋!在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也是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弘扬在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全员学雷锋、全年学雷锋、全面学雷锋的浓厚氛围,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文明办、共青团确山县委发出“让我们用雷锋头像更换微信个人头像”的倡议,以此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亮出身份。

  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倡议刚刚发出,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税务局、普会寺团委……一时间,满目皆雷锋,个个争先锋。

  

  雷锋曾经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就是雷锋精神的实质。这种伟大精神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教育和激励人们前进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共同战“疫”。今天,请叫我“雷锋”!(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