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政法委调研指导组到新蔡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5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永士一行三人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新蔡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涛等同志陪同。

 

 

  调研指导组一行参观了该院机关大院、清风苑、书画室、党建活动室、春华工作室等场所,实地观摩了走廊文化、荣誉墙、创建宣传栏等内容,查阅了文明创建的相关资料。

 

 

  座谈交流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详细汇报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与调研指导组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永士主任对该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机制的创新、创建活动的多样、宣传氛围的浓厚等方面经验给予了赞赏,并表示,新蔡县检察院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今后要持续发挥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优势,积极探索文明创建与检察业务融合的新路子,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本次调研对新蔡县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有很好地指导作用,该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补短板、找不足,将文明创建常态化落实落细,为推动整体检察工作不断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