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知识竞赛深化党建引领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为促进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有机融合,培厚文明创建思想之壤,植深文明创建活力之根,5月27日下午,经过前期筹备和预赛选拔,市税务局“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指导并担任评委。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云松赛前致辞,勉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决赛共有8支代表队、24名参赛队员展开角逐,以智力竞赛的方式展开,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四轮,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等内容,集党章党规的知识性、契合工作的实用性和竞赛比拼的趣味性于一体。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既有沉着应对的个人展示,又有头脑风暴的团队作战,还有斗智斗勇的风险比拼。参赛选手们深厚的知识储备、稳健的比赛台风和紧张的你追我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肯定。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踊跃抢答气氛爆棚。

  此次“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税务干部全员参与、积极投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了良好的教育导向。通过竞赛活动,将党建活动、文明创建和税收工作相融相促,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奉献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税务干部不忘为党初心,牢记从税使命,全力服务大局,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