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学习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后,泌阳县委宣传部立即向县委主要领导和县委常委会做了专项汇报。6月3日下午,泌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同志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德兵,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参加会议,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首先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各地在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未成年人工作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并根据市文明委《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驻文明〔2020〕3号)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在观摩推进会上的具体要求相结合,提出了泌阳县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标,在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和文明家庭“五大创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融媒体+文明实践”工作模式,积极推进“两中心”建设,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主要内容,实施文明实践“七大行动”,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扎实开展各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为推动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