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6月5日,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带领的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和县委文明办负责人陪同。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奚仲公园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奚仲公园、城东社区、永乐社区、桥南市场、市民之家等地,深入学习考察平舆县在基础设施、社区、市场和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城东社区考察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桥南市场考察

  李彬对汝南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平舆县文明创建、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相关情况。 李彬指出,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崇德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平舆县先后被评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中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前列。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永乐社区考察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市民之家考察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平舆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平舆县发展思路明确,措施得力,值得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并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充分借鉴平舆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