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弘扬职业道德推进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为深入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打造高素质文明单位员工,近日,西平县组织开展2020年职业道德建设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讲话,各级文明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中的一段话;二是看视频,观看《当生命进入倒计时》视频短片,学习他“不忘初心矢志报国,牢记使命贵在实干,人生价值在于奉献”的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三是干部职工畅谈感悟。各级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此次活动的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职业道德是我们每位职工应该遵循的道德规范。今后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不断推进西平县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文明西平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