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考察团到汝南县考察观摩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6月23日上午,由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带队的考察团到汝南县考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汝南县实验学校,汝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汝南第三小学现场观摩。通过听介绍、观成效,考察团对各校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有了深入的认识,对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劳动美”社会实践、“阳光成长”心里健康教育等活动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考察中,赖学争首先对平舆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未成年人工作是一项涉及每个家庭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必须抓实抓好,容不得丝毫松懈,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力推进道德建设进校园与国学经典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相结合,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深入考察,考察团对汝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触动很深,收获很大,要把这些好的经验学到手,带回去,用起来。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