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监狱举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

  为增强干警职工文明创建意识,进一步提升监狱文明创建水平,7月16日下午,豫南监狱邀请市文明办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李建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纪委书记刘全来、企业副总经理李尊敬和全体第七批封闭备勤干警职工等132人参加。

  李建春科长重点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沿革、为什么要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和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对豫南监狱当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全体干警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激情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并对创建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纪委书记刘全来作总结讲话:全体警察职工都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全体同志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斗志,开拓进取、求实求效,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任务。

  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干警职工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创建内容和基本要求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要主动融入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以自身行动为文明单位创建加分。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