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7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专题会议精神,巩固现有成果,统筹部署推进我局创文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新宏同志传达了7月22日全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文广旅局承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安排布置了文广旅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就深入扎实做好2020年创文档案资料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局系统上下要认识到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切入,注重细节,确保完成创文任务。二要明确标准,聚焦任务,将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对照工作任务和标准,做好各类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精准对标,逐项达标,常态长效,切实补齐市文广旅系统创文短板。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察,形成创文工作合力。全系统上下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局创文办的组织、实施、协调、统筹推进下,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短板,把精力用在平时,把功夫用在实处,确保全系统创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创建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