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多举措助力驻马店市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增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诚信意识,营造诚信经营、诚信做人的良好氛围,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深化诚信体系建设,助力驻马店市文明城市建设。

  深化诚信教育活动。公司利用每周四集体学习时间,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围绕“个人信用”记录,深入为职工讲解个人信用的范围、作用以及良好个人信用的保持维护途径,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减小失信行为,珍爱个人信用。

  开展“信用让中原更出彩”宣传活动。2020年6月,公司在办公场所和施工工地橱窗、宣传栏、电子屏等,张贴《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海报、标语,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介,宣贯《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主内容,提高干部职工对条例的知晓率。

  开展诚信主题演讲比赛。2020年7月30日,公司在7楼会议室举行“做诚实守信的公路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工地一线的7名同志参加比赛,选手们围绕“诚 信公路人”等主题,或结合自身专业,或引用历史典故,用 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职工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通过角逐,公司推荐麻莉、王晨代表公司参加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演讲比赛。

  开展诚信履约评价活动。为检验公司履约水平,公司向材料、机械供应商、项目管理业主发出诚信反馈意见表,征求各方对公司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付款承诺等的履行情况, 通过征求意见,找到公司在履约方面的不足加以整改提高, 提高公司对外的诚信水平,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