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尚守永一行到遂平考察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

  8月5日,周口市扶沟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尚守永一行到遂平县,就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莉陪同。

 

  扶沟县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遂平县融媒体运行情况,听取了遂平县关于媒体融合改革发展情况介绍。对遂平县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尚守永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融合发展理念,结合本地特色和群众需求,创新传播手段,优化融媒体平台功能,打造县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探索行之有效的形式和途径,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文明实践活动的内涵,使之成为凝聚人心、教化百姓、提升素质、推动文明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