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组织考察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

  8月6日下午,西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伟、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建国带领有关人员考察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汝南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好人馆、宣讲大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品牌特色、管理模式、队伍组建、志愿活动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西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伟在考察中指出,汝南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径,大胆创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借此机会要充分学习借鉴,全面推进和落实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把汝南县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的推进和完善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促进宣传最大化。

 

  据了解,作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汝南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委部署安排,对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定位,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采取“文明实践+”的模式,积极开展实施文明实践活动,打造汝南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真正打通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最后一公里”,为助力汝南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了磅礴的文明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