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

  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全力推进市农业农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7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闫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闫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创建文明单位是体现行业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是构建和谐机关的重要保证,是提高全员素质的主要抓手。目前,省委、省政府对省级文明单位的要求标准越来越高,文明单位指标控制越来越严,我们面临的创建竞争压力和风险压力越来越大。大家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同为实现创建目标任务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闫峰强调,要创新活动载体,实现全员参与。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增强学习的灵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活动,引导大家争当文明标兵;要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法律政策咨询、义务劳动、创文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要围绕“我们的节日”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全体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尊纪守法,礼貌待人,争当文明标兵。

  闫峰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激励、约束、考核、评价、督导等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全体同志要勇于争先,开拓进取,确保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鼓舞了大家的热情,为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