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行动迅速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市政府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

  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迎检测评各项准备工作,8月1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各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标准和测评要求,并向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及同创单位下发了《市政府办公室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案》,对迎检工作做了周密部署,确保责任到人,分工明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办公室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总负责,各科室严格落实的制度,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积极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市民群众参与和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创建声势、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面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三是强化监督,严格考核。此项工作将纳入市政府办公室“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争一流”月考核,机关纪委将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踪、督办落实。对因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科室和个人,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