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医德仁心 播撒大爱无疆 ——驻马店市成功举办2020年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驻马店市“最美医生”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0-08-21    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医护工作者比学争优,8月19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由驻马店市文明办、市卫健体委、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最美医师’‘最美乡村医师’‘最美公卫医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及各主办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并为各获奖者颁奖。

  副市长冯玉梅致辞

  此次评选活动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基层推荐、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数轮激烈角逐,最终从全市各级各类卫生机构中评选出最美医师10名、优秀医师5名、最美乡村医师10名、最美公卫医师5名,另评选出抗击疫情特别贡献奖2个。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为最美医师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广大医务人员的一封信》。随后,冯玉梅副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市政府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磨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焕发“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勇于担当,争当健康驻马店建设的先行者;攻坚克难,争当深化医改的推动者;精益求精,争当医学科技的创新者;不忘初心,争当人民健康的守护者;精准施策,争当健康扶贫的攻坚者;清正廉洁,争当白衣战士的示范者,继续做好守护天中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新时代健康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工作和医务工作者,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用心用力为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实事,当好医务工作者的坚强后盾。

  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与最美乡村医师合影

  获奖者与演职人员合影

  这次评选出的五个奖项30名获奖者2个集体,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职业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是全市卫健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