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宽深入街道乡镇社区小区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9    来源:

  8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深入街道乡镇社区小区,督导创文工作落实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谈,找出问题并补足短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陪同督导检查。

  李成宽一行到雪松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

  李成宽先后来到水屯镇便民服务大厅、地矿院社区、雪松办事处等地,实地察看了创文氛围宣传、道路交通秩序以及社区功能室建设运用等情况。每到一处,李成宽都一一对照创文标准要求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成宽一行到地矿院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李成宽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之年。今年的测评成绩直接影响到我市能否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要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集中精力,以只争朝夕、分秒必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把创文最后阶段的工作做细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紧盯不放,彻底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街道和社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强化措施,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落实,推动形成创文的良好氛围,以创文实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成宽一行到水屯镇便民服务大厅督导创文工作

  李成宽强调,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驻马店形象,事关创文工作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攻坚克难,围绕创文这一目标,协调联动、合力而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确保2020年度创文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