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自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敢于争先,主动作为,发扬创文精神,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同志带队实地督导分包路段创文工作

  迅速行动落实。8月19日召开全体会议,印发工作方案,部署创建工作,将文明城市创建纳入办公室重要工作议程,明确任务分工,层层落实,压实责任。确定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工作局面。

  倡树文明形象。倡导机关干部职工带头争当环境卫生、文明行为的守护者、宣传者,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办公室文化建设,引导全体人员爱岗敬业、诚信奉献、担当作为,进一步展现公职人员良好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到分包路段门店进行创文宣传

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对行人进行创文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共制作发放创文宣传扇和创文明白纸2000余份,对行人和门店经营者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提高群众文明创建意识,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四是开展志愿服务。市政府办公室结合市创建文明城市整体部署要求,争当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做好文明交通、环境清洁等活动,对分包路段影响市容市貌的道路破损、围挡缺失、广告更新、公共设施损毁、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排查,严格整改,督促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