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金晖助老 情暖夕阳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确山县留庄镇第一初级中学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在留庄镇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留庄镇敬老院开展“金晖助老,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团员们将带来的水果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上,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一声声问候、一声声祝福,犹如一股暖流流向心田,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房。在这温馨和谐的氛围里,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浓浓的情意。

  青年团员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捡拾垃圾,大家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将生活区打扫得焕然一新。

  通过"金晖助老,情暖夕阳"志愿活动的开展,留庄一中的青年团员志愿者们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真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将温暖带到老人身边,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能力,传递爱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